搜尋
網站首頁 關於東生 最新訊息 代理廠牌 聯絡我們
目前位置 : 網站首頁 > 關於東生

關於東生生物科技ABOUT

東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專注於生物科技研究用產品的研發、代理與銷售,超過25年的相關專業經驗,期許在您實驗研究的過程中扮演稱職可靠的供應商。


產品主軸

基因及藥物傳送 Electroporator、Sonoporator & Microinjector, 細胞融合 Electro Cell Fusion Generator,細胞延展 Cell Stretching System,單細胞挑揀 Micro Pick & Place System,膠體影像及冷光影像系統, 電泳、轉漬 & ELISA分析儀器、耗材及相關試劑,PCR等分生試劑套組,實驗室基礎設備...等。


目標

品質是我們的堅持;熱誠是我們的態度;服務是我們的信念;提供研究人員可信賴的支援是我們的初衷。希望在您不吝的批評、建議與鞭策下,東生公司能提供最專業的技術支援與最完整的售後服務。在整個實驗研發的重要領域中,扮演一顆盡責的螺絲釘,成為辛苦的實驗室工作者最值得信賴的夥伴。


地址:台北市11158士林區福國路21號9樓
北部:電話 02-2831-3061,02-2831-7036 傳真 02-2831-6374 e-mail: bio.east@msa.hinet.net
南部:電話 06-311-4690,傳真 06-311-0360

東生生物科技
藥物傳送-層析裝置-ELISA Kits

網站首頁 關於東生 產品專區 最新訊息 代理廠牌 聯絡我們
買生計產品找東生
已加入詢價單中

訊詢單內容

官方粉絲團 LINE @